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于索尼开放跨平台 微软、动视暴雪做出回应

时间:2018-09-27 09:26:38
  • 来源:IGN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昨晚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允许PS4玩家在某些选定游戏上和其他平台玩家一起游玩,首先开始的游戏便是《堡垒之夜》。对于索尼的这一举动,国外其他厂商发表了评价。

对于索尼开放跨平台 微软、动视暴雪做出回应

微软

一名微软发言人告诉IGN:“我们信奉给玩家机会让他们和想玩的人一起游戏。不管这意味着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游戏提供跨网络游玩,比如《堡垒之夜》或是《火箭联盟》,还是支持跨设备游玩比如《我的世界》,对于能让更多的人一起游玩的新现象,我们都全力支持。我们也想将PS4玩家整合到我们的《我的世界》生态系统中,但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更多细节。”

对于索尼开放跨平台 微软、动视暴雪做出回应

《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

来自《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的开发者Jeremy Dunham对索尼的这一决定非常兴奋。Psyonix知道《火箭联盟》的粉丝非常希望PS4能开启跨平台联机,但目前官方尚未有任何宣布。

“我们真的为@PlayStation和@FortniteGame社区玩家感到高兴。这是一个伟大的进步。我们知道我们的《火箭联盟》社区想知道这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但我们目前无可奉告。如果你有想问的,我们建议大家去联系索尼。”

对于索尼开放跨平台 微软、动视暴雪做出回应

动视暴雪

IGN还联系到了动视暴雪,这家有着《使命召唤》、《命运》、《守望先锋》等多个在线射击游戏IP的公司,获得了如下回复:

“我们在《炉石传说》的跨平台游玩上有着非常愉快的经历,也目睹了我们的玩家对跨平台有多么不可抗拒。不过我们这边和平台那边都有很多要做的工作,来搞清楚跨平台联机是否应该加入到我们的其他游戏中,所以我们将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测试,评估跨平台联机功能对我们的玩家和我们的游戏将有什么样的潜在影响。”

B社

尽管B社的Pete Hines称赞了索尼开放跨平台游玩政策,但他确认《辐射76》仍然不会支持跨平台联机。

对于索尼开放跨平台 微软、动视暴雪做出回应

综合以上厂商的态度,可以看到在跨平台联机方面,某些厂商的态度仍然非常谨慎。虽然有些厂商也想开启跨平台,但决定权仍然在索尼手中,毕竟索尼昨晚的声明中提到的是“选定的第三方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