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 One将在雷蛇帮助下获得键鼠支持功能

时间:2018-09-27 06:59:53
  • 来源:Engadget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6月末时的传言果然非虚,微软现在已经证实自己将会与 Razer 合作,在未来几周内为 Xbox One 带来键盘、鼠标支持(初期当然还是只向 Insider 们开放)。按照他们的说法,此次双方联手将会「尽可能」为玩家带来「最佳」的主机输入体验。虽然更多细节要等到 11 月时才会公开,但之前坊间流传的 Chroma RGB 灯光和 Turret 外设出现在这套方案里的可能性应该不低。

微软Xbox One将在雷蛇帮助下获得键鼠支持功能


另外,与雷蛇的合作并非代表说在 Xbox One 上只能连接他们的硬件,「大部分」USB 和无线外设其实都是可以使用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款游戏都会支持键鼠,开发者也不会刻意去推广这种操作方式。实际上,微软接下来会「一款一款作品」去适配(第一款将会是《Warframe》),而且对应的选项预设也不会开启。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出现游戏中键鼠操作有利,破坏作品「趣味、公正和平衡性」的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