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官方消息:即将正式为XboxOne提供键鼠支持!

时间:2018-09-26 10:36: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Xbox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微软已经正式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为选定的Xbox开发用户,Xbox Insiders开放Xbox One平台上的鼠标和键盘支持。

微软官方消息:即将正式为XboxOne提供键鼠支持!

借助平台级别的全新输入支持,开发人员们现在可以在Xbox版本的游戏中从底层提供鼠标和键盘支持,而是否支持完全由每款游戏的开发方自行决定,游戏在默认情况下也不会启用鼠标和键盘输入。

微软表示,支持开发商们以自己认为的合适方式,为游戏创造正确的,最佳的和公平的游戏体验。在未来几周内,2013年主打PVE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星际战甲》将成为首批支持鼠标和键盘输入的游戏之一。

虽然就目前而言,大多数有线或无线的USB键盘和鼠标都可以在Xbox One上运行,但获得一流硬件制造商的支持是必须的。微软表示,将与游戏硬件领域的外设制造商巨头雷蛇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最佳的鼠标和键盘体验。

微软表示,将很快分享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细节。同时表示在11月10日的Inside Xbox节目上将有更多详情曝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