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3模拟器新版视频:神海3与美国末日已可进游戏

时间:2018-09-24 09:29: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PS3模拟器开发团队RPCS3小组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了这款模拟器的最新版本,运行了一系列3A游戏。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神秘海域3》、《美国末日》、《抵抗1》和《如龙》等游戏在RPCS3上运行的效果已经变得更好,由于前两款是索尼独占游戏,所以想在PC上体验的话就只能等这个模拟器了。

PS3模拟器新版视频:神海3与美国末日已可进游戏

细节方面,《美国末日》和《神秘海域3》如今是首次可以进入游戏(无需通过已有存档),当然目前在RPCS3上运行的效果还不够好,所以用这个版本的模拟器还是没法玩的。当然,开发团队仍然在努力想办法。

另外,新版RPCS3模拟器还修复了在《抵抗:灭绝人类》、《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死神:灵魂燃烧》和《WET》这几款游戏中的画面问题。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从官网下载RPCS3的最新版本。

演示视频如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