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 Now下载游戏功能即将到来 不支持PS3游戏

时间:2018-09-21 13:54:39
  • 来源:vg247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PS Now的新功能——下载游戏以便支持离线游玩即将到来。对于网速不好的玩家来说,的确是一个福音。

PS Now下载游戏功能即将到来 不支持PS3游戏

今日索尼公布了这个新功能,确认PS Now游戏库中所有的PS4游戏都支持下载,这其中也包括重制登陆PS2的老游戏。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下载功能不支持PS3游戏,索尼向GI.biz解释说PS3游戏不兼容,无法在PS3上原生运行。

下载的游戏还支持之前购买过的所有DLC,微交易,更新和PS4 Pro强化。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如果你已经在PS Now上串流了一个游戏,想在本地PS4上游玩这个游戏,那么你可以将你的存档从PS Now云端转移到你的主机上(需要PS Plus会员)。

转移的方法就是将存档从PS Now云端转移到你的PS Plus云存储上,接着再从云储存转移到你的PS4系统中。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仍然需要“每隔几天”将自己的PS4系统联网来验证自己的PS Now订阅。即便是你只玩下载好的游戏也需要这样做。

索尼表示下载离线玩游戏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敬请留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