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丧尸围城》开发商神秘新作被砍 卡普空巨亏45亿日元

时间:2018-09-18 17:09: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卡普空近日宣布,终止《丧尸围城》系列开发工作室Vancouver手中正在进行的未命名项目,并预计将承受创纪录的近45亿日元损失。

《丧尸围城》开发商神秘新作被砍 卡普空巨亏45亿日元

Vancouver工作室是卡普空的子公司,主要负责面向日本地区以外的市场制作家用电子游戏软件产品。不过,卡普空方面决定重新审视分配给该公司用以支持其开发世界级内容产品的资源,且在因此次评估导的开发项目终止之后,将在本财年的前六个月(2018年4月1日-2018年9月30日)承担近45亿日元的销货成本损失。

不过卡普空也表示,在全年业务展望方面,由于今年8月《怪物猎人:世界》的PC版表现远超公司预期,在1月份登陆主机之后再度成为今年爆款,因此在遭受此次项目终止的亏损之后,正负相抵,公司最终的业务表现将与2018年5月8日做出的财务预测基本持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