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需完善 PC版《卡普空横版动作收藏集》上市时间延期

时间:2018-09-17 23:47:01
  • 来源:Gamelife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PC 玩家需要比家用主机玩家再多等一会才能够体验到卡普空(Capcom)的经典清版动作游戏(Beat’Em Up)合辑《卡普空横版动作收藏集》。该游戏原定于 9 月 18 号推出,但是美国卡普空透过官方推特账号表示游戏的 Steam 版本将会比原订日期再晚一些发售。目前尚未公布确切的日期,但卡普空表示很快就会宣布 Steam 版本的详细发售时间。

还需完善 PC版《卡普空横版动作收藏集》上市时间延期

《卡普空横版动作收藏集》将会包含 7 款经典的卡普空街机游戏,包含Final Fight《街头快打》、《POWER GEAR》、《BATTLE CIRCUIT》、《吞食天地 Ⅱ 赤壁之战》、THE KING OF DRAGONS《龙王》、《CAPTAIN COMMANDO》、Knights of The Round《圆桌武士》。每款游戏都提供本地以及在线多人游玩,让玩家可以在沙发上与好友同乐,或是与相隔千里的同好一起游戏。

《卡普空横版动作收藏集》即将于 9 月 18 号在 PS4、Xbox One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