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网络会员服务详解 云存档和在线游戏必需

时间:2018-09-15 11:06: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在昨天凌晨的直面会上正式公布了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完整细节。这项付费在线订阅服务将于2018年9月18日正式启用。

任天堂Switch网络会员服务详解 云存档和在线游戏必需

日服全年会员价格约合人民币147元,将有五大主要服务可享受,下文将进行详述。允许最多8个账号使用的家庭会员全年付费价格约为人民币277元。

任天堂Switch Online五大主要功能分别是:

在线游戏:玩家可与网络上其他玩家在支持多人游戏的任天堂Switch游戏中连线竞技。在该主机上市以后,任天堂将网络连线功能免费开放,以“测试”的形态为玩家提供服务。而在9月18日以后,想要在线上进行游戏的玩家需要购买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服务。上线之后,任天堂还将提供7天的免费试用期。

FC经典游戏任天堂Switch Online:玩家可以在任天堂Switch主机上玩经典FC主机游戏,且游戏库还将不断扩充。这些FC游戏中拥有双打功能的也将支持网络联机,玩家还可将自己的分数上传到网络积分榜与其他玩家比较。一些未在经典版Mini FC主机中收录的红白机游戏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云存档: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存档将会自动在云端备份。该功能并不会面向所有游戏启用(如《喷射战士2》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就不提供云存档服务,以防作弊)。该功能仅为防止玩家的主机出现问题之后无法找回存档之用。

专用智能手机App:使用任天堂Switch Online智能手机/平板app的玩家可以在玩网络游戏的过程中语音聊天。游戏作品搭配app也可提供增强玩法。

会员独占内容:任天堂承诺未来将给玩家提供特殊独占内容的细节。之前,公司表示会员将会在eShop中购买游戏时享受独家折扣。

任天堂Switch网络会员服务详解 云存档和在线游戏必需

昨天我们也报道过,任天堂将会为Switch主机发布无线FC版手柄,可搭配主机上的FC游戏使用,而且只有网络会员可购买这款手柄,一个账号只能购买一对手柄。

Switch平台上的首批FC游戏库列表如下:

《魔界村》

《双截龙》

《宇宙巡航机》(国内称《沙罗曼蛇二代》)

《热血物语》

《耀西》

《Tecmo超级碗》

《越野机车》

《棒球》

《冰球》

《职业摔跤》

《敲冰块》

《塞尔达传说》

《气球大战》

《足球》

《网球》

《马里奥兄弟》

《超级马里奥》

《马里奥医生》

《超级马里奥3》

《大金刚》

后续几个月里还将添加9款游戏,十月份添加《所罗门之匙》、《高尔夫公开赛》和《超级躲避球》,十一月份添加《银河战士》、《炸弹人杰克》和《兵蜂》,十二月份添加《瓦里奥森林》、《忍者龙剑传》和《罗罗大冒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