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将获FC主题手柄 搭配FC游戏库情怀满点

时间:2018-09-14 18:53: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Switch将于9月18日推出月度在线订阅服务,届时经典FC游戏库将加入在线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之中,除此之外,Switch还将推出对应的经典FC主题手柄。

Switch将获FC主题手柄 搭配FC游戏库情怀满点

FC主题Switch手柄内含一套两只,分为左右手柄,售价60美元。该手柄也跟Joy-Con手柄一样,分置于Switch主机的两侧,也可无线操作。北美推出的是“NES”版,日本推出的是“FC”版。

Switch将获FC主题手柄 搭配FC游戏库情怀满点

Switch将获FC主题手柄 搭配FC游戏库情怀满点

任天堂Switch网络订阅服务首批将推出20款FC游戏,用FC手柄来操作的话应该更有感觉一些。这些游戏的双打内容可以在本地和线上进行体验,也可与其他使用Joy-Con手柄的玩家互联,不过情怀这东西还是要做全套。

首批FC游戏不只有任天堂第一方作品,也有像《双截龙》、《宇宙巡航机》和《热血物语》等第三方作品。完整列表如下:

《魔界村》

《双截龙》

《宇宙巡航机》(国内称《沙罗曼蛇二代》)

《热血物语》

《耀西》

《Tecmo超级碗》

《越野机车》

《棒球》

《冰球》

《职业摔跤》

《敲冰块》

《塞尔达传说》

《气球大战》

《足球》

《网球》

《马里奥兄弟》

《超级马里奥》

《马里奥医生》

《超级马里奥3》

《大金刚》

后续几个月里还将添加9款游戏,十月份添加《所罗门之匙》、《高尔夫公开赛》和《超级躲避球》,十一月份添加《银河战士》、《炸弹人杰克》和《兵蜂》,十二月份添加《瓦里奥森林》、《忍者龙剑传》和《罗罗大冒险》。

只有任天堂Switch线上服务会员方可购买这款手柄,每个账号限购一对。手柄的具体上市日期尚未公布,只介绍将于2018年12月中旬发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