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高管:谁说Xbox One平台今年圣诞没有3A?

时间:2018-09-08 10:18: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Xbox One今年圣诞节档期没有太多独占游戏,只有一款《极限竞速:地平线4》,但Xbox One玩家依然可以玩到许多多平台游戏。

Xbox高管:谁说Xbox One平台今年圣诞没有3A?

今年圣诞节档期可以玩的大作有《使命召唤》《刺客信条》《辐射》《荒野大镖客》《古墓丽影》《FIFA》《麦登橄榄球》《NBA》《正当防卫》等,所以Xbox One玩家不愁没游戏玩。微软表示,这是他们有意为之的策略。

微软市场部经理Aaron Greenberg表示:“我们将让《极限竞速:地平线4》提早一些发售(10月2日),远离爆炸半径。我们也不需要在今年的圣诞节档期推出《除暴战警》或者其他新作。我们计划明年2月份再开始推出新作,接下来将是《奥日与鬼火意志》。我们将让明年全年稳定平均地分部新作发售。所以我们正在与许多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展示他们的游戏,在圣诞节期间推动我们的平台。这个圣诞节的3A大作简直不能更多。”

很难说这究竟是他们有意为之的策略,还是事已至此只能找个借口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们都知道《除暴战警3》的推迟和跳票绝非因为档期不合适。但无论如何,Xbox One玩家还需要再忍过这一年,或许明年的微软第一方独占阵容就将有起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