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收购SuperData 尼尔森加强对数字游戏和电竞趋势追踪

时间:2018-09-08 06:38:58
  • 来源:Engadget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市场调查机构尼尔森经常带来市场动向的趋势调查报告,面对电子竞技的兴起,他们也要与时并进地涉足相关的领域。为此,尼尔森收购了游戏市场数据公司 SuperData Research,借此加强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尼尔森将会针对数字游戏的游玩、销售和观众群进行追踪,同时也会提供电竞活动的花费、门票、营销和赞助等的数据。但据 VentureBeat 的分析,以上的数据都并非最能准确反映现况。

收购SuperData 尼尔森加强对数字游戏和电竞趋势追踪

与同时有提供游戏市场数据的 NDP 利用从发行商获得的数据相比,尼尔森的计算方式较着重于消费者的行为模式;目前估计全球的游戏玩家人数达 1.6 亿人,所以尼尔森的调查方向也会有其一定的参考价值。相信日后我们也会听到更多有关游戏市场的报告,对这热门的行业有更多方面的认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