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逃杀棋盘游Fortnite Monopoly10月1日上市开卖

时间:2018-09-08 06:37:37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目前有很多基于视频游戏的棋盘游戏,令人惊讶的是我们还没有看到Fortnite的物理化身。现在,等待已经结束,Epic Games与Hasbro合作创建Fortnite Monopoly。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大逃杀棋盘游戏。

大逃杀棋盘游Fortnite Monopoly10月1日上市开卖

Fortnite Monopoly将于10月1日在全球上市,它增加了标志性的快速交易房地产,其中一些变化包括使用健康点代替金钱和属性命名的财产点地图,如Wailing Woods和Tilted Towers。与标准大富翁游戏使用两个骰子都用于移动不同,Fortnite Monopoly当中一个骰子用于“动作”,另外一个用于移动,玩家必须在每个回合中首先选择移动或采取行动。

行动包括使用绷带恢复健康,在棋盘的同一侧射击球员,建造防护墙,或丢弃Boogie炸弹,这将影响他人的生命值。当然,失去所有的健康意味着玩家已经在游戏当中失败。这款游戏可以在英国零售商Zavvi以26.99英镑的价格进行预购,这意味着它在美国上市时的价格应该在30美元左右。

大逃杀棋盘游Fortnite Monopoly10月1日上市开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