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直面会因北海道地震推迟举行 新计划预计下周五

时间:2018-09-07 07:24:40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因为日本北海道发生大地震,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任天堂原定于今年早上6点举行的网络直面会被推迟。虽然很多任天堂游戏迷都期待该公司尽早发布新的游戏阵容,不过任天堂的做法仍然得到了绝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和点赞。

任天堂直面会因北海道地震推迟举行 新计划预计下周五

任天堂于9月5日宣布将于9月7日早6点整举行直面会,这次直面会将公布Switch和3DS平台即将推出的游戏阵容。自从6月份的E3游戏展以来,喜欢任天堂游戏的玩家一直在等待该公司发布全新的游戏,而且媒体普遍认为在这次35分钟的直面会上能够公布《银河战士4》、《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或《猎天使魔女3》等游戏大作的消息,由于任天堂早就确认将于9月份正式开始对Switch网络收费,预计这次直面会也会发布这方面的情报。

任天堂直面会因北海道地震推迟举行 新计划预计下周五

虽然9月7日早晨的直面会延期,而且任天堂方面也没有公布新的安排。不过根据黑客对数据挖掘显示,《喷射战士2》原本预计在9月7日发布的更新已经延期到了9月14日,所以这期直面会很可能被延期到9月14日(下周五)。

也许是沟通工作没有做好,原定于直面会上公布的新游戏也通过多种渠道泄露,其中包括来自育碧的运动游戏合集《运动聚会(Sport Party)》以及耀西系列的最新作《耀西的手工世界(Yoshi’s Crafted World)》。

9月6日凌晨2点8分,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7级地震,当天下午震级被更改为7级,这也是北海道史上观测到的最强震级地震。日本官房长官确认,此次地震已经导致7人死亡。日本气象厅官员表示,在未来一周内,北海道还将发生强烈余震,发生最大强度为6级余震的可能性很大。

在此之前任天堂也受到了台风飞燕的影响,大楼的招牌第一个字母N被损坏。

任天堂直面会因北海道地震推迟举行 新计划预计下周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