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体现人文关怀 微软Xbox自适应手柄今日开启销售

时间:2018-09-05 06:10:2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日前公布消息,自家的Xbox自适应手柄将从今日开始发售,玩家可以选择从微软商店或者GameStop商店购买。另外之前的预购也从今天开始发货。该手柄售价99.99美元,包括一系列自定义功能,主要面向那些使用标准手柄有困难的有障碍玩家。

体现人文关怀 微软Xbox自适应手柄今日开启销售


“Xbox自适应手柄是一款充满概念性和包容性的新产品,我们同那些有行动障碍的玩家合作,听取粉丝反馈,开发并改进了该手柄。”

这款手柄确实有些与众不同,包括包装都与标准版不同,使得其更容易进行开箱。

微软很自豪的分享了背后的开发花絮,包括与全球的玩家进行合作,听取反馈,以满足玩家的需求。第三方合作厂商包括RAM Mounts, Quadstick, Logitech, PDP, 3dRudder, AbleNet等等。最后玩家还可以基于Xbox One上的Copilot特性,将两个手柄连接成一个。

Xbox自适应手柄于今年5月公布,之后开启了预购活动。

体现人文关怀 微软Xbox自适应手柄今日开启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