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枪击案幸存者发起诉讼 EA等8个责任方被起诉

时间:2018-09-02 10:20:59
  • 来源:IGN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周六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Madden 19》比赛现场发生了枪击案,一名参赛选手输了比赛后开枪,造成包括自己在内的3人死亡,11人受伤。尽管事件发生后,EA向遇难者表示慰问,并捐赠了100万美元,但这次事件还远没有结束。

枪击案幸存者发起诉讼 EA等8个责任方被起诉

这次枪击案的其中一名幸存者今日正式向法院提起了公诉,EA、比赛举办场馆和6个其他潜在的义务方被起诉。

这名幸存者是Jacob Mitich,也是参赛选手之一,被击中两次。Mitich称多方应该被起诉,因为他们疏忽,未能提供充分的安保措施,在一个不当的场馆举办比赛。

枪击案发生地Landing市场也被起诉。状纸中写着“曾经是一个繁华高人气的购物、餐饮和旅游胜地,Landing市场如今却变成了一个危险、暴力和经常发生致命活动的中心。”接着还列举了该地最近发生的暴力事件,包括一个肇事逃逸,捅人事件和两次枪击案,最终怀疑EA为何选择在这个地方举办比赛。

诉讼中还强调这些不同的被告,在比赛前都没有通知杰克逊维尔市政府或是当地警察局,也没有提供充分的安保。诉讼中提到类似的电竞活动中至少有这样的安保措施,比如金属探测器,保安,不允许二次进入条款等等。“我们受害人从这次比赛中记起的最后一件事是他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

诉讼还提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州早前Maddeen比赛中发生的事件。当时这名枪手试图和另外一个参赛选手上出租车,但被拒绝后他非常地生气。诉讼中提到他们将这件事给EA说了,但之后EA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好莱坞报道者援引Morgan & Morgan公司律师James Young的话:“就像很多他的朋友一样,Jacob Mitich上周来到了杰克逊维尔市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信任活动举办方和组织者,相信他走进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当枪响时这种信任被彻底撕碎,这个地方随后被关闭,变成了禁止入内。形同虚设的安保,结果是悲剧性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