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CEO回应跨平台联机争议:PS上最好玩为何要跨?

时间:2018-09-01 13:40: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几个月以来,至少《堡垒之夜》的玩家都知道了跨平台联机的情况,不少其他游戏的玩家也对这个情况有所了解,似乎业界有一部分厂商在拿此事大做文章。一直以来,索尼都是采取不予回应的高冷姿态,而如今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打破了沉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

索尼CEO回应跨平台联机争议:PS上最好玩为何要跨?

谈到争议,吉田宪一郎进行了如下回应:

“在跨平台方面,我们思考的角度是觉得PlayStation是玩游戏的最佳平台。而《堡垒之夜》我觉得与PS4进行合作能够带给玩家最佳体验,这是我们的信念。”

但是这种说法可能并无法让《堡垒之夜》的玩家满意。目前主机销量占据领先地位的索尼似乎并不打算把跨平台这种玩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行下去,不过,吉田宪一郎的这番声明倒是与公众关于索尼是出于压制竞争对手才不愿跨平台的猜测相符。

吉田宪一郎还说道:

“但实际上,我们已经有一些游戏在与PC和其它平台进行跨平台联机了,所以我们还是基于让用户获得最佳体验来进行决定的。这是我们对于跨平台的考虑方式。”

吉田宪一郎也没有阐述为何愿意让PS4用户与PC和手游联动,而将Switch和Xbox玩家拒之门外,这整体上似乎有点无法自圆其说。

而回到主机大战的话题,吉田宪一郎表示:

“我认为有竞争总是好的。健康、公平的竞争对于整个业界及发展来说是好事。我认为目前与任天堂和Xbox的竞争是一个健康的状态。”

跨平台争议在《堡垒之夜》登陆Switch平台之后达到了巅峰,索尼在目前的领头羊地位上自然不愿意与其它平台互通,从商业角度上考量的话是一个合理的行为。但玩家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堡垒之夜》在全球的影响力很高,这就使得索尼一方面被影响力裹挟,另一方面又不甘在这样一款现象级大作上松口。但就目前吉田宪一郎作出的并没有多大意义的回应来看,索尼倒不如坚持沉默状态继续假装不知道这回事更好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