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RPG新作《突破口》预告及截图 暗黑和怪物猎人合体

时间:2018-08-21 15:01: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今天,QC Games公布了ARPG新作《突破口》(Breach)首个预告及截图,游戏风格融合了《暗黑破坏神》《激战2》和《怪物猎人》。工作室成员曾参与过EA《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和BioWare《暗影国度》的开发。

游戏预告:

《突破口》游戏背景发生在未来的赛博朋克世界,在那里神秘与世俗之间的障碍正在瓦解。作为一款非对称多人地下城游戏,四名玩家需要配合挑战神秘的怪兽。其中有一位玩家需要扮演神秘恶魔的角色,设置陷阱、控制怪物,想尽办法阻止其他玩家。

战斗方面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游戏总监Gabe Amatangelo表示,游戏将拥有许多华丽的连招,职业十分丰富,有神枪手、死灵法师、类似鬼泣风格的剑术师等等。

QC Games工作室总监Dallas Dickinson介绍,《突破口》自定义系统十分丰富。随着游戏的进展,玩家可以解锁各种各样的技能,而如何组合这些技能,将职业的能力发挥最强,值得玩家去琢磨和钻研。

《突破口》将于今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2019年正式发售,在本周的科隆游戏展提供试玩。

游戏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