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公布 大逃杀模式来袭

时间:2018-08-20 19:39:43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echland今日公布了《消逝的光芒》一款新的独立资料片:《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Dying Light: Bad Blood)》。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是一个快节奏在线游戏,融合了PvP和PvE战斗,同时保留了《消逝的光芒》的标志性玩法。

在本作中12名玩家进入一个被感染的城市,只有一个人能离开(活下来),听起来像是大逃杀玩法。玩家需要拾荒寻找武器,摧毁僵尸提升等级,将残酷的战斗和自己的高级跑酷能力相结合,击败对手。

“加入邪恶之血拼命地抗争, 争取在这个血腥的城市存活下来. 12个玩家进入. 只有一人能够安全的离开. 寻觅武器, 消灭僵尸群体来升级, 并利用你高超的跑酷技能与野蛮的格斗技能相结合用来逃脱或击败你的对手.

让自己沉浸在备受好评的消逝的光芒血腥战斗中,现在具有更强大的战术深度,新的动作行动以及大量的邪恶武器.享受PvE and PvP 战斗的无缝组合, 击败僵尸手机血液样本来提升自身实力. 掠夺其他的玩家,缴获战利品成为唯一的幸存者. 无论你是为了逃亡而还是追逐对而奔跑, 你优于他人的跑酷技能至关重要”。

游戏特色:

PVP和PVE的无缝融合

击杀感染者并摧毁它们的巢穴可收集血样并升级。猎杀其他玩家,偷走他们的血样,并成为唯一的幸存者。

多种多样的跑酷移动

当你在逃命、追击其他玩家或朝直升机飞奔时,你的跑酷技巧能让你占上风。

野蛮的近距离战斗

沉浸在《消逝的光芒》式的第一人称血腥战斗中。现战斗更讲究策略,且加入了大量新武器。

游戏监制表示:“我们一直热衷于将多人PVP模式加入《消逝的光芒》。 我们已经仔细阅读了来自社交媒体以及玩家论坛的所有信息,多人游戏模式一直是最热门的话题. 我们同时看到了玩家是如何接受僵尸的,这也激发了我们在多人游戏模式上的拓展. 但是我用想用《消逝的光芒》去做,在这个充满感染的世界里你就像其他的玩家一样时刻感受到着威胁.这就是《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出现的原因,一个基于以下关键原则的游戏: 跑酷运动与自由度, 感染者的持续威胁, 以及创造性的近战野蛮搏斗. 结合这些特性为玩家提供崭新的皇家生存体验. 现在我们也欢迎游戏社区的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在游戏正式推出之前改进游戏“.

在抢先体验阶段,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可以通过购买Founder’s Pack来进行游戏, 它不但可以让你在游戏正式推出之前体验游戏, 而且还有专属内容. 19.99美元的Founder’s Pack将提供游戏货币和独家物品, 包括the Founder’s Pass, 它可以在Early Access 版发布的三个月内兑换3个传奇皮肤。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7,8,10,64位

CPU:i5-2500或FX8320

显卡:GTX 560或HD 6870

内存:4GB

硬盘:40GB

DX:11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7,8,10,64位

CPU:i5-4670K或FX8350

显卡:GTX 780或R9 290

内存:8GB

硬盘:40GB

DX:11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将于9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首轮BETA测试将于8月25日上线,26日结束。第二轮BETA测试将于9月1日上线,9月2日结束。

全球测试将分为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

授权有限数量的玩家在 太平洋时间 8月25日 09:00 至8月26日 21:00之间注册游戏.

这个阶段将允许开发人员测试基础设施,配对机制,以及游戏的其它关键部分.

● 第二阶段

向所有参与全球游戏测试的玩家授予游戏访问权限.他将始于太平洋时间 9月1日 09:00 并持续到 9月2日21:00.

这个阶段是为了验证第一阶段所收集的数据,并对游戏产生进一步的反馈,包括在 Steam Early Access 启动前的常见问题和错误.

全球测试的Steam keys 将于8月22日开始分发,在给定的阶段之前,玩家将会收到电子邮件的通知,通过邮件的指示登陆Techland账户并将此账户与Steam账户相关联以获取Steam keys.

官网: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