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锤了?Switch加强版爆料者称因保密 已删除相关内容

时间:2018-08-20 10:43: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爆料者Marcus Sellars之前曝出任天堂Switch加强版会在2019年初发售,包含8GB运行内容,128G硬盘,支持动态4K。随后他立即删除了相关爆料内容,称因为保密原因,决定删除之前的一些推特和其他关于这个话题的推特。还有玩家调侃是不是被任天堂“发律师函”了?爆料人Marcus Sellars回复称“基本是这样”。

笔者无责任猜想,Marcus Sellar称因为保密原因删除,侧面反映了爆料信息的真实性,看来Switch加强版真的要来。

Marcus Sellars推特:

Marcus Sellars:因为保密原因,决定删除之前的推特和所有其他关于那个话题的推特。

早前Marcus称:任天堂将在2019年初发布一个增强版Switch。主机包含8GB内存,128内部储存空间和动态4K。一些第三方游戏将仅登陆这个版本。所有任天堂第一方游戏会登陆2个版本Switch。

玩家调侃:“任天堂传唤”,Marcus回复:基本是这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