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哈尼炮2》跳票 受Steam政策影响或将进行和谐处理

时间:2018-08-19 15:49: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HuniePot工作室公布了一批关于《哈尼炮2》的新消息,很遗憾其中包含推迟发售的消息。

首先,《哈尼炮2》将提供12个妹子角色,其中一些继承自《霓虹院大亨》,而另外两个则来自初代《哈尼炮》,分别是Jessie和Lola。

我们还了解到,本作是前作的直接继承,时间设定在前作结局两年以后。场景设定在度假村,会有许多度假休闲设施。

另外《哈尼炮2》原计划2018年下半年发售,不过现在确认将推迟到2019年。具体时间会稍后公布。

另外,制作组表示“如果Steam目前的政策不改变的话,本作将以非和谐的姿态登陆Steam”。玩家可以在选项菜单中选择打码和谐。虽然游戏会有18禁的内容,但会在Steam的政策范围内打擦边球。

最后,我们还得知了一个全新角色,Polly Bendleson,她是一位油管美女主播,但还有另一个身份,具体大家请亲自看视频。

《哈尼炮2》预计2019年登陆PC和Mac,具体时间待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