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卡普空全力修复PC怪猎世界!G胖也要搞游戏直播

时间:2018-08-18 17:57:13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卡普空正在全力修复PC版《怪物猎人:世界》报错问题            阅读原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玩家们目前正遭遇许多问题。根据卡普空表态,他们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全力进行修复,解决连接错误问题,改善游戏键鼠操作机制。

细节方面,卡普空正在和V社一起调查导致连接错误的原因,目前正在紧张地开发修复补丁。他们的团队还收到许多玩家报告,称游戏的键鼠操作体验平庸,所以他们也在对此进行优化。

红芯浏览器官网悄悄改版:“国产自主创新”全消失!           阅读原文

据最新消息,风波不断的红芯浏览器近日被曝改掉了官方网站,删除了“国产”“自主创新”等宣传内容,同时下载依然没有恢复。

宣传自主创新内核、融资2.2亿元,却被扒出只是Chrome套了个壳,高管履历也涉嫌造假,红芯浏览器最近卷入舆论旋涡,官方不得不接连发布声明和致歉信,现在连官方网站宣传也悄悄做了修改。

红芯浏览器首页之前醒目地宣传了“红芯国产浏览器”、“自主可控”等字样,还打上了红色的中国地图。

Valve悄然注册Steam.tv:G胖也要开始搞游戏直播了!            阅读原文

今天,Valve悄然推出了新的视频游戏流媒体平台,称为Steam TV,这可能是直播巨头Twitch的直接竞争对手。

今天早些时候,第三方网站SteamDatabase的策划人Pavel Djundik发现,Valve注册了Steam.tv域名。而在几个小时后,该网站已经从一个简单的“欢迎来到steam.tv”的空白网页,变成了《DOTA 2》2018国际赛的现场直播。

骨粉亦或不知 《街霸30周年合集 国际版》经典情报            阅读原文

卡普空旗下预定10月25日发售《街霸30周年合集 国际版》今天公布了最新情报,系列的经典作品以及追加系统等情报放出第一弹,一起来重温系那童年的快乐记忆吧!

·迷倒万千格斗玩家的传奇起点!《街头霸王》1代目。

《街头霸王》1代讲述了为追求独自的格斗之路,自由接受严苛训练的格斗家隆(官方汉字并非龙)和拳(官方汉字并非肯)共同探索格斗之道的旅程。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可选择阵营 但无关战争胜负             阅读原文

《刺客信条》系列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配方,其中最有特征的就是它的开放世界互动机制。《刺客信条:兄弟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元素,玩家扮演兄弟会成员潜入并占领各处波吉亚家族要塞。这一次,负责《刺客信条:奥德赛》的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则将让世界的互动机制进化到心的方向。

《战地5》真的开发完了?又一功能无法在发售时上线              阅读原文

《战地5》将于10月推出,但一直有传言认为,EA和DICE在发布这款游戏上操之过急,比如大逃杀模式还没有准备好随游戏一起发布。而现在,还有另外一个功能不会在游戏首发时得到支持,那就是载具自定义系统。

在《战地》网站上的更新中,DICE指出,车辆和飞机的自定义内容会在游戏发布之后才会上线(至少是视觉定制)。

一女一猫奇幻冒险 画风奇美《别样视界》9.7登陆Steam            阅读原文

来自意大利的Lunar Great Wall Studios工作室今天宣布,旗下描写一位女生和一只神秘喵星人共同冒险的新游戏《别样视界(Another Sight)》将于9月7日登陆Steam发售。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