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悄然注册Steam.tv:G胖也要开始搞游戏直播了!

时间:2018-08-18 09:20: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天,Valve悄然推出了新的视频游戏流媒体平台,称为Steam TV,这可能是直播巨头Twitch的直接竞争对手。

今天早些时候,第三方网站SteamDatabase的策划人Pavel Djundik发现,Valve注册了Steam.tv域名。而在几个小时后,该网站已经从一个简单的“欢迎来到steam.tv”的空白网页,变成了《DOTA 2》2018国际赛的现场直播。

目前Valve是允许Steam社区中心进行各种游戏内容的视频直播,但Steam.tv似乎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的一站式聊天平台。在Steam.tv上线的短暂时间里,这个网站可以让玩家能够轻松创建用户组,以便根据现有的朋友列表,与认识的其他玩家讨论流媒体上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和一群陌生人展开对话。

Valve目前没有回应有关这一直播平台的更多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