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ICE上世纪被取消的游戏《硬核》将于明年复活登陆PS4及PSV

时间:2018-08-17 10:30:47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现今代表业界一流技术的DICE在《星球大战:战地》之前只是一个小作坊,曾经为Xbox推出过一款弹珠游戏,其实该团队在1994年本该推出一款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的新作《硬核(HardCore)》,但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上市,现在有团队接下了这款曾经被抛弃的作品,并且将在2019年推出PS4、PSV版。

1994年,Digital Illusions(DICE前身)制作了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硬核》,这款游戏的目标平台是世嘉公司的MD CD,当时发行商Psygnosis认为游戏不能适应市场需求,所以取消了本作。现在,Strictly Limited Games宣布重新接手这款游戏,并且在Digital Illusions源代码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制作。

从这段游戏的宣传片来看,《硬核》拥有那个时代点阵的画面,游戏战斗场面火爆,相比同类型作品,游戏新增加了载具射击关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