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有9天!圣剑兰古瑞萨《梦幻模拟战》新作重装再临

时间:2018-08-14 10:56:01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说起《梦幻模拟战》,这款20多年前的经典战棋RPG曾经俘获了无数玩家的心,如今这个经典IP重装新作发布正在倒计时中,根据官方页的显示还有9天时间,敬请期待!

·《梦幻模拟战》系列,是由日本电脑系统公司NCS旗下的Masaya和Career Soft开发的电视游戏系列,类型为将剧情融入战棋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SRPG)。人物设计是日本知名漫画家漆原智志,其唯美画风首先吸引了大批粉丝,而游戏音乐则是由日本著名音乐作曲编曲家岩垂德行创作,其乐曲风格高雅、大气、恢宏,同样深受听众欢迎。

·然而,《梦幻模拟战》系列不光只是由美女帅哥加起来的表面文章,其战略系统也明显区别于著名的《火焰纹章》系列而独具特色,其中的雇佣兵系统和步兵-枪兵-骑兵互克以及丰富转职系统更加具有战略性,经常有玩家为了转职最高阶而反复修炼,而精心设计的开篇答题(决定属性)环节简直让强迫症玩家不能自已。

·虽然如今的战棋类RP早已经没有了往日的人气,但是《梦幻模拟战》系列凭借美丽的画面、动听的音乐、曲折的剧情以及更加战略性的系统赢得了无数老玩家的心,真正可谓是战棋RPG的巅峰代表作,我们一起静候新作的到来吧!

·根据之前日本IGN的爆料,本作并非国内即将上线的手游版《梦幻模拟战》而是一款全新《梦幻模拟战》新作,登陆平台或将涵盖PC、PS4等主流平台,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