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收购Escalation Games成立达拉斯工作室 协助开发《星空》

时间:2018-08-11 19:48:4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雷神大会2018上,B社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的游戏工作室——Escalation Games,该工作室曾协助B社开发了《上古卷轴5》VR版,《辐射4》VR版和《上古5》Switch版游戏。收购后的Escalation Games以后将是Bethesda达拉斯工作室。

Bethesda达拉斯工作室当前正在开发《辐射76》、《上古卷轴》手游《上古卷轴之刃》以及B社的全新IP《星空》。

《星空》是今年E3上B社正式公布的一款科幻RPG游戏,尽管今年才正式公布,但实际上这款游戏早在6年前就已经开始预制作了。当B社开发完《辐射4》之后就进入了活跃开发阶段,这意味着《星空》活跃开发了2年半-3年时间。

B社制作人Todd Howard曾表示玩家应该对《星空》和《上古6》“有耐心”,距离发售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B社将《星空》定义成一个“次世代”RPG游戏,对于“次世代”,此前Howard给出的解释是指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因此《星空》很有可能登陆次世代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