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进军电视剧领域 拍一部讲述游戏开发者生活的剧集

时间:2018-08-11 15:04: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有许多游戏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但关于游戏的幕后开发始终没有进入过主流观众的视线,不过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样一部关于游戏开发幕后的电视剧。

根据Variety报道,《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的制作人Rob McElhenney和Charlie Day将参与这部游戏开发剧集,而这部剧目前已经收到苹果的预购(因为苹果正在努力打造原创电视内容),将为观众们展示游戏开发者的世界。

这部剧集目前还没有定名,不过已经确定了两位制作人McElhenney和Day,而且也将有游戏发行商育碧和Lionsgate-3 Arts参与。关于这部剧的具体细节还比较模糊,但肯定将以一家游戏工作室为舞台,预计为每集半小时的情景喜剧。

《费城永远阳光灿烂》已经拍到了第13季,预计今年9月份回归,明年也已确定有第14季。如此成功的幕后班底,相信一定能够保障节目质量,以情景喜剧的方式展现游戏开发的幕后世界。

相信这部剧中肯定有各种各样游戏业界喜闻乐见的段子,对各种游戏大厂的无情嘲讽,兴许能打造成游戏工作室版的《生活大爆炸》也说不定。

既然是育碧拍摄,那第一集应该是“土豆的种植与栽培技术”?还可以跟央视7套的《致富经》联动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