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古董机”注意了!Steam将在明年放弃支持XP和Vista系统

时间:2018-08-10 08:45: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虽然在2018年还在坚持使用Window XP和Vista系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但如果你还想使用Steam平台的话,在年底前最好升级一下操作系统了。


Valve已经宣布,将在2019年放弃对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的支持 - 这不仅意味着Steam客户端将不再支持这些操作系统,而且还意味着电脑上已经安装的Steam游戏将无法游戏。如果某些游戏在Windows XP才有最好的优化表现的话,是时候做出牺牲了。


Valve采用这一举措的原因,是Steam依赖于嵌入式Google Chrome的一些新功能,而后者也不支持低于Windows 7的操作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