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B.E.T.A.即为完整内容 进度可继承至正式版

时间:2018-08-07 06:36:24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辐射76》是今年秋季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虽然很多粉丝都很期待11月正式发行的版本,但实际上根据Bethesda透露的信息,该游戏即将开始的B.E.T.A.环节(就是Beta测试)也会为粉丝们呈现完整的游戏体验。

该游戏的官方FAQ问答页面日前进行了更新,其中Bethesda游戏工作室介绍了粉丝们可以在Beta中享受的内容。这里官方就表示Beta就会为玩家呈现游戏完整内容,所有玩家的进度可以在11月发行的正式版游戏里使用,无缝继承。

考虑到《辐射76》是一款为辐射系列引入更突出Online体验的作品,Beta就可以体验完整内容还是相当不错的。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推出,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