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20万太路由器遭到劫持变矿机!巴西曝出超大型加密货币僵尸网络

时间:2018-08-04 09:07:5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巴西全国数十万台路由器遭受了加密货币挖掘攻击,建立了庞大的僵尸网络。

该攻击仍在进行中,特别影响MikroTik路由器。在这种情况下,超过20万台机器受到影响,在巴西各地创建了一个庞大的XMR加密货币挖掘僵尸网络。

肇事者能够用恶意代码感染设备,暗中在后台运行CoinHive。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CoinHive是一种流行的Monero挖掘脚本,它已被广泛用于利用集合处理能力以挖掘加密货币,它通常用于慈善事业,但不幸的是,这次不是。

这种攻击被称为零日攻击,利用以前未知的代码漏洞。这个零日允许CoinHive在暴露的机器访问的每个页面上运行 可能每天都有数百万个加载这些加密货币运算负荷。

这次攻击本周早些时候开始,据信还处于早期阶段。 BleepingComputer报告发起了第二次攻击,使受影响的机器总数超过2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