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你的球球撞到性感女忍者!《闪乱神乐:桃球》年底登陆Switch

时间:2018-08-02 07:18:28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发售的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首次发表了来自MMV的Switch游戏新作《闪乱神乐:桃球》,这款游戏作为闪乱神乐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并非动作游戏,而是把女忍者们变成了弹珠游戏的对象,当然福利场面是少不了的!

《闪乱神乐:桃球》的游戏场景是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游玩弹珠游戏的游乐园。玩家可以通过在弹珠游戏中累计桃子点数进入“性感挑战”,在此状态下不但可以得到高分,而且进行顺利的话还可以进入“超级性感挑战”!

《闪乱神乐:桃球》支持Switch的HD震动功能,弹珠碰撞到女忍者的肌肤的那种触感也会完整地通过手柄传递给你!

《闪乱神乐:桃球》还有丰富的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性感女忍者们设定服装、发型等。

《闪乱神乐:桃球》将于2018年12月13日发售。

0
5.5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