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脑洞真的跟不上!日本一宣布旗下游戏将对故乡纳税者开福利

时间:2018-07-30 11:55:39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人各种脑洞产品或宣传果然名不虚传,日本著名游戏厂日本一软件7月27日宣布,将对本社所在地故乡的合法纳税者们提供游戏福利,包括免费体验游戏以及游戏中元素命名等等!

·合法纳税会得到返礼一直是日本政府的特别福利,而日本一软件则积极的插了一脚进来,成功的混入各式稀奇古怪礼品的大军,不过对于喜欢日本一游戏的玩家来说这可是不错的机会。

·日本一软件总部位于岐阜县各务原市,本次的纳税返礼活动将根据玩家纳税额的不同而提供各种福利,包括旗下新游戏发售前提前游玩、新游戏中设施的命名权、角色绘制权以及新游戏中NPC的对话设定等各种福利,好吧,反正税总归要交的,不过想象一下自己喜欢的设定能够加入游戏那才是玩家最想要的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