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OPPO Find X暴力测试结果:升降式模组表现稳定

时间:2018-07-29 09:30: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OPPO Find X最近在手机圈话题度颇高,升降式机身设计与屏占比超高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光,但这种设计的稳定性也引来了一些质疑,最近就有人用很暴力的手段来测试了一番。

近日,YouTube知名博主,手机暴力测试系列视频制作者JerryRigEverything就上手了OPPO Find X,并照例做了一系列的暴力测试。

在划痕测试中,覆盖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Find X表现出色,在7级莫氏硬度笔下才出现了明显划痕。

至于升降式摄像头,JerryRigEverything着重进行了测试,无论是强行拔出还是按下,摄像头模组都可以自动收回,也没有出现卡住或不稳定的情况。

在打火机的屏幕灼烧测试中,OPPO也坚持了14秒才出现永久的白色灼烧痕迹。

至于最后的掰弯测试,OPPO Find X的表现就有些令人意外,在JerryRigEverything的用力下,OPPO Find X几乎被完全掰折,机身强度稍显脆弱,不过这也可能和它特殊的内部设计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