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MV将于8月2日晚发布Switch《闪乱神乐:沙滩排球》

时间:2018-07-27 21:53:50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日本游戏厂商Marvelous今天下午发布消息,宣布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晚19点整举行新作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联合Honey∞Parade举行,主题是闪乱神乐系列。

据介绍,在8月2日晚间,Marvelous将会公开闪乱神乐改编动画第二季,还将对外首次公开面向Switch平台的闪乱神乐系列新作《闪乱神乐:沙滩排球(PEACH BALL 閃乱カグラ)》,以及手机平台的《女忍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负责为系列经典角色飞鸟、雪泉配音的原田ひとみ以及原由实会作为嘉宾到场,另外号称空手道高手的H杯女优清水爱理还会客串本次直播活动哦!

闪乱神乐系列一直以服务绅士们作为第一要务,既然游戏名称中包含了沙滩排球,估计这一次的Switch新作《闪乱神乐:沙滩排球》也会是一款福利满满的“观球”游戏吧?

0
5.5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