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全新共斗ARPG《白猫计划》采用新故事角色

时间:2018-07-18 14:33:1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天上市的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刊登了Switch游戏《白猫计划(暂定名)》的新情报,对于这款在日本非常流行的手机游戏会在Switch平台做出怎样的新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witch全新共斗ARPG《白猫计划》采用新故事角色

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的制作人浅井大树接受了《FAMI通》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目前正在开发的这款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是整个公司的挑战,希望能够把白猫计划的世界冠进一步扩大,让粉丝们满意。

因为Switch具有家用机和掌机的特性,所以与《白猫计划》最初的“和朋友一起玩”理念相同。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游戏类型改为共斗RPG,将或用手柄和主机特性,实现手机版没有的效果。

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角色和故事也将与手机版不同。不会直接将手机版的内容移植到Switch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