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各平台游戏收入分析 PC超越Xbox One获第二

时间:2018-07-18 08:00:1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今日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4.1-2018.6.30)财报,和往常一样,育碧公开了旗下游戏在各平台的收入占比情况。PS4平台仍然是贡献最高的一个,不过第二和第三名有了变化。Xbox One平台收入被PC平台超过。

3dmgame

如上图,根据育碧季度财报,PC平台贡献了总体收入的24%,而Xbox One平台位列第三名,占22%。对比去年同期,PC平台收入增加了3%,而Xbox One平台没有变化。

收入最大头仍然是PS4平台,贡献了总收入的38%,不过这一数据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Switch平台则占据5%,相比去年同期的1%,有了很大的增长。

3dmgame

育碧还公布了全球各地区的收入占比,北美仍然是育碧游戏最大的市场,占总收入的45%,其次是欧洲占35%,剩下的是其他地区,占20%。

育碧CEO Guillemot说:“我们的首个季度财报打破记录,收入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该季度内发售的DLC包括《孤岛惊魂5:至暗时刻》和《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Donkey Kong Adventure”。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因素驱动育碧该季度财报打破记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