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自运营】日系动漫风格 《绯雨骑士团》火爆开启

时间:2018-07-12 19:23:07
  • 来源:某严某月某日
  • 作者:ChunTian
  • 编辑:ChunTian

众目期待的《绯雨骑士团》于今日正式上线3DM自运营,《绯雨骑士团》为每个玩家都准备了惊喜升级壕礼活动相送。

3dmgame

颜值即正义,视觉大盛宴

本次《绯雨骑士团》四大职业,29个角色悉数登场。作为一款画面精美的角色扮演类MMO H5手游,其立绘及游戏画风均以经典的日系动漫为主,其丰富的剧情故事、游戏音乐等特点都是游戏的最大特点,丰富的剧情将带领玩家迎接即将到来的冒险,带来无限可能。

3dmgame

养成大升级,多样新玩法

收集姿色各样妹子然后把自己喜欢的角色培养的十分强力去征战四方,是一件十分有成就的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升星、装备强化、宠物养成等手段来让麾下的妹子一步步的成长。

3dmgame

守护世界的正义!成为一名赏金猎人吧!你可以和你的好友一起讨伐红名通缉犯。让妹纸为你侧目,为正义战斗!

3dmgame

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游戏

游戏链接:点我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