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平井一夫的微笑!索尼股价达到10年来最高水平

时间:2018-07-12 09:16: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个十年末时,看起来索尼要破产的样子。这家日本电子公司经历了多年的动荡,由于失败的消费者风险投资导致亏损严重,被其他电子公司超越,而自身的内容投资也无法盈利。

3dmgame

然而自平井一夫被任命为CEO以来,索尼已经从破产的边缘慢慢地恢复元气,就在平井一夫今年早些时候退位后不久,索尼的股票达到了10年来最高水准。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索尼股价最高的一次。

根据THR,周二时索尼股价达到了十年来最高水平:每股51.3美元,总市值达到了650亿美元,成为15年来市值最大的日本电子制造商。

其他日本电子巨头,比如夏普,松下,东芝由于全球市场转移,近十年来都受到了重创,但他们都未能像索尼那样复苏。

显然索尼的电子游戏业务PlayStation在这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PS4目前销量已经突破了8000万台,PS4即便在发售的第五年也继续越来越强大,其游戏和网络服务继续为公司产生大量的收入和利润。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