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成最大赢家!18年主机销量冠军预定Switch

时间:2018-07-12 09:05:1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Switch目前销售势头很猛,根据其在E3 2018上的表现,甚至表明销量超过了预期。NPD行业分析师Mat Piscatella就表示,由于第四季度的销量激增,任天堂Switch可能会成为2018年最畅销的游戏主机。

在NPD集团的博客文章中,Piscatella重新审视了他对今年美国行业的预测,根据当前趋势对进行了轻微修改。在他的初步分析中,Piscatella认为Switch将成为2018年最畅销的游戏主机,这主要是由于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精灵宝可梦 Let's Go》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3dmgame

Piscatella的分析并没有停留在Switch。目前所有三款当代游戏主机预计在今年内至少售出400万台。PS4和Xbox One的销量,目前在PS2和Xbox的生命周期中同期领先于6%,比PS3和Xbox 360同期领先30%。而他预计,所有平台的主机和便携式硬件的销量将超过1750万套。这将是自2012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最多单位数。

3dmgame

至于游戏软件方面,Piscatella预测《荒野大镖客2》会在销售额上勉强击败《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而《战地5》将排在第三位,但Switch独占游戏很难闯入销售前十。预计在2018年,全平台将发布40款的实体游戏,而游戏软件销售额将增长至少8%,其中数字销售预计也将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Piscatella总结说:“今年年末假期的游戏销量,可以说是这十年来最好的。结合《堡垒之夜》这款现象级游戏,以及硬件和周边配件销售的持续强劲势头,2018年的整体市场收入增长率可能达到两位数。”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