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蝙蝠侠开发商公开表示今年圣迭戈漫展不发新游戏

时间:2018-07-12 06:34:1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8年的圣迭戈漫展将于7月19日到22日召开,尽管这是一个漫展,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也会有不少与动漫有关的游戏会在这里发布最新的消息。如果你期待蝙蝠侠系列开发商Rocksteady会在接下来的日期里发布新作的话,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该工作室的高管已经确定不会在今年的圣迭戈漫展发布新作的任何消息。

Rocksteady的经理Jamie Walker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针对大量期待他们新作的粉丝给出了回复,表示在今年的圣迭戈漫展上并不会发布他们开发的游戏新作。

Rocksteady工作室自从2016年推出了《蝙蝠侠:阿卡姆VR》之后,就没有推出任何游戏新作。距离该公司蝙蝠侠系列的正统作品最后一部《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也已经过去三年,喜欢该工作室游戏的玩家们早已等不及了。

之前曾有传闻称,Rocksteady工作室正在开发根据超人改编的游戏,而且还将包括多人要素,既然圣迭戈漫展上没有新情报,那么接下来科隆游戏展不知道会不会正式公布这个超人游戏新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