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ofo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运营不到一年便折戟沉沙

时间:2018-07-11 11:13: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ofo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运营不到一年便折戟沉沙

ofo小黄车冲出中国走向世界的行动又一次遇到了挫折,这次是在澳大利亚。近日ofo方面正式宣布,将逐步关停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这距离去年10月11日ofo宣布进军澳大利亚还不到1年的时间。

“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ofo将开始从城市拆除自行车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的仓库中,”ofo的一位发言人说。

“这个决定并不是轻而易举做出的,ofo澳大利亚分部将会负责任地采取行动,在最终确定结束运营之前解决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

ofo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运营不到一年便折戟沉沙

综合澳洲媒体报道,ofo方面表示,退出澳大利大市场是公司作出的战略性决定,将以国际视野聚焦优先市场。该公司将在未来的60天内,逐步结束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ofo共享单车将逐步从街道上移除,放置在仓库中。

据了解,ofo已经不是第一家败北澳大利亚的共享单车企业,2018 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oBike 公司就宣布退出墨尔本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甚至已经退出了大本营新加坡市场);几乎和ofo同时,一家名叫 Reddy Go 的澳大利亚本土共享单车企业也宣布将退出市场,告知用户公司正在重组“商业模式,并计划向每个会员免费赠送两辆自行车。

ofo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运营不到一年便折戟沉沙

相关人士表示,共享单车使用率较低或是ofo退出该市场的主要原因。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今年5月的一项研究发现,澳大利亚单车共享率为全球最低。在悉尼地区,共享单车平均每日被使用0.3次,而在其他国家,这个数字通常为2-6次不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