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街游名作合集《变形战机收藏版》将登Switch

时间:2018-07-06 10:25:4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变形战机(DARIUS)》系列是日本街机游戏老厂TAITO的经典名作,曾经推出了多个版本,而最新的《变形战机Cozmic收藏版》将于2019年2月2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经典街游名作合集《变形战机收藏版》将登Switch

·《变形战机(DARIUS)》系列最早于1986年由日本街机游戏老厂TAITO推出,至今曾经发布多个版本,最新的《变形战机收藏版》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玩家可以重新回味儿时的记忆了。

·《变形战机收藏版》Switch移植版将废物通常版和特装版:

·通常版收录发布于街机平台的4部《变形战机(DARIUS)》游戏。定价5200日元(300人民币)。

·豪华特制版除了收录通常版的游戏,还会追加发布于SFC、SMS、MD等平台的其余5部作品以及原声大碟、官方资料及和迷你亚克力游戏标。定价也是不菲16800日元(1000人民币)。

经典街游名作合集《变形战机收藏版》将登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