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确认会开发新《质量效应》《龙腾世纪》

时间:2018-07-04 19:24: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目前正在全力开发《圣歌》,但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表示《圣歌》之后他们将回归开发之前的两个RPG系列,也就是《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系列。

3dmgame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很明确地表示,工作室会着手打造《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系列的新作。Hudson说:“我们希望能尽快投入到《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新作的制作中。”

他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参与开发了《质量效应》系列,这款游戏对于他来说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他最希望能继续开发这一系列。

目前BioWare的一小部分“骨干人员”正在为《龙腾世纪》的新作做准备,这或许就是工作室在《圣歌》之后的下一部作品。

此外,《质量效应:仙女座(Mass Effect: Andromeda)》并没有取得如系列之前的作品那样的好评,BioWare制作人表示大作撞档是导致《质量效应:仙女座》风评不佳的重要原因。

尽管《质量效应》被暂时雪藏,相信在《龙腾世纪》新作发售后,BioWare将会开发新的《质量效应》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