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传下一代Xbox主机2020年上市 性能更强大

时间:2018-06-13 20:08:2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年的Xbox发布会上,Xbox老大Spencer确认下一代Xbox主机已经在开发中,目前由Xbox One X的开发团队打造,已经在“深度架构”中。

3dmgame

消息发布后,外媒Thurrott的记者Brad Sams爆料,下一代Xbox主机将于2020年上市。根据报道,Xbox下一代主机开发代号为Scarlett(猩红),和当代主机一样,仍旧有一系列设备。这也印证了Spencer的用词是“consoles”,而非console。

3dmgame

外媒The Verge推测下一代Xbox主机肯定也会向下兼容现在的Xbox One游戏,毕竟微软已经在向下兼容功能上投入了大量的技术时间和市场宣传,将初代Xbox和Xbox 360时代老游戏带到了Xbox One平台。

尽管微软尚未公布下一代Xbox主机的配置细节,但毫无疑问新的Xbox主机其性能将比Xbox One X更强大,因为Spencer的措辞提到了“我们将再次致力于为主机游戏设定新的标杆”。

如果新的Xbox主机真的在2020年发售,那么今年E3上公布的《光环》系列新作《光环:无限》很有可能将是首发护航作品之一,因为IGN认为《光环:无限》并不是本世代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