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反乌托邦冒险《心境》8月发售 PC配置需求公布

时间:2018-06-06 15:39:5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Daedalic娱乐宣布,3D冒险游戏《心境(State of Mind)》将于8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和GOG平台,制作组还公布了游戏PC配置需求。

据官方介绍,《心境》至少需要2.8 Ghz的双核处理器,4G的内存以及GTX560或AMD Radeon 7770的显卡。而官方建议配置则需要3 Ghz的四核处理器,8GB的内存以及GTX750 Ti或AMD Radeon R7 370的显卡。游戏容量约23GB。

3dmgame

《心境》是一款第一人称冒险解谜类游戏,故事开始于反乌托邦式的未来,玩家将扮演失去一部分记忆的人,为了寻找回自己失去的所有与家人团聚而踏上了一条令人惊异旅程,而玩家将会随着剧情的深入发现,他将要拯救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全人类的未来。

玩家在游玩时,会在两个世界(乌托邦与反乌托邦)中来回切换,游戏画风比较特别,优美而简洁的线条勾勒,看上去十分舒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