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言多家大发行商将离开Steam 留意育碧和Take2

时间:2018-05-19 15:38:53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传言多家大发行商将离开Steam 入驻育碧和T2商店

随着《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独占登陆暴雪战网的消息确认,Steam Spy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也在推特爆料出惊人的消息,他称多家大发行商将离开Steam,留一下育碧和Take2,COD15独占战网就印证这个传言。也有玩家表示他是被G胖毁了SteamSpy,比较酸,但他本人否认了,说Steam问题很多。

一些玩家对他的说法质疑,纷纷提问,Sergey Galyonkin也在推特下方回应:

传言多家大发行商将离开Steam 入驻育碧和T2商店

Bennett:你知道原因?Steam不是最大的销售渠道吗?

Galyonkin:不是一个简单理由就能说明的,Steam问题多了。最大的问题是Valve一直不解决大型开发商提出的问题。

传言多家大发行商将离开Steam 入驻育碧和T2商店

Milley:你是因为G胖毁了你的Steamspy?这么沮丧?:D

Galyonkin:不是。我只是高兴现在其他开发商看到正是我们在Epic几年前看到的样子。

Sergey Galyonkin除了是Steam Spy创始人外,也是《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的高层,他的言论还是有一定权威的。

对此你们怎么看?请在文章下方留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