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是手游赚钱!育碧将在手机平台推出3A游戏大作

时间:2018-05-18 07:07:2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摆脱被威望迪收购的危机之后,今年法国大型游戏开发商/发行商育碧得到了来自腾讯的投资,也许是通过这次机会让育碧也了解到了手机游戏的盈利能力。在昨天举行的2018财年电话会议上,该公司CEO透露今后将把3A级游戏带到手机平台。

育碧CEO Yives Guillemot在会议上称,育碧已经发现如今的智能设备性能越来越强,该公司认为随着时间的推进,智能设备性能的提升以及串流技术的发展将为该公司在智能设备上推出AAA级游戏提供可能性。

目前育碧公司内部开发组之间正在准备为今后游戏同时在PC、家用游戏机以及使用串流或原生运行的方式在手机发售。

育碧方面并没有透露到底哪款AAA级IP会首先登陆手机,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