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步枪协会抨击电子游戏:病态游戏创造病态孩子

时间:2018-05-08 21:54:1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2018年,美国每周大约有1.25次校园枪击事件。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而且这还不包括在学校之外发生的无数大规模枪击事件。人们总是在寻找答案,一种解决困扰着这个国家的问题的方法。再一次,那些快速给出答案的人,轻松说出了可以摆脱责任的东西,那一定是电子游戏。

3dmgame

在上周末举行的年度会议上,美国步枪协会发言人David Grossman,一位支持枪支的活跃分子,他将美国每年数千起与枪支相关的死亡事件归咎于流行文化,尤其是暴力电子游戏,尽管有证据证明这是不可能的。“这与枪支无关”David Grossman声称,“枪支一直都在那里。这是病态的电影和病态的电视节目,尤其是在这个星球上的病态的电子游戏,这些游戏正在创造病态的孩子。”

Grossman曾是美国陆军游骑兵,著有大量关于暴力心理学的书。他在关于枪支暴力的讨论中很有名,他训练警察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更愿意使用致命的武力。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将关于枪支暴力归结于电子游戏了,他在1999年的著作《Stop Teaching Our Kids To Kill(停止教我们的孩子去杀人)》中就表达了这一想法。

3dmgame

今年2月份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17人丧生。越来越多的声音将这些暴力事件归结于电子游戏。美国总统也发表了类似的关于暴力游戏的古怪言论,甚至在白宫接待了游戏产业的人员,讨论了两者的联系,并播放了一段游戏中暴力画面的剪辑。

当然,这种说法似乎不太可能被改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毫无意义的暴力而死亡,人们将继续寻找东西背锅。而且随着电子游戏成瘾最近被确认为一种精神障碍,电子游戏的负面影响可能会一直被放大,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是这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