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让它去死》开发商多款游戏开发中 或在E3公布

时间:2018-04-30 20:16:4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颇受好评的PS4免费游戏《让它去死》的开发商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最近公布了2018财年一季度的财务报告,透露了有10款游戏正在开发中。

3dmgame

简报中着重提到了十个“新计划”,包括在智能手机、主机和“新领域”的计划。

目前还不清楚所谓“新领域”究竟是什么意思,可能是新技术,新格式或是公司的新计划。至少移动端和新的主机平台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所以这所为新领域可能是GungHo计划将有一款游戏登陆PC平台,无论是已有的游戏或者是一款新作。

GungHo在日本以RPG游戏《Puzzle & Dragons》为人熟知。而在西方,等多人则是由PSV游戏《仙境传说 奥德赛》和须田刚一的《让它去死》了解了这家开发商。

3dmgame

须田刚一目前正在忙着任天堂独占游戏《英雄不再:特拉维斯的反击》,他表示如果游戏成功,希望能够制作《英雄不再3》。

3dmgame

GungHo还宣布,计划在6月12日至14日期间在E3 2018年发布一些新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