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环》新作开发中 传E3上公布《光环:起源》

时间:2018-04-22 10:43: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的微软E3发布会将会公布哪些新作呢?4Chan上一名玩家爆料,微软将公布一个新的《光环》游戏《光环:起源》和新的《细胞分裂》游戏。

3dmgame

据传言这部新的《光环》游戏叫做《光环:起源(Halo: Genesis)》,将是《光环》系列的一部重启作。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系列的正传作品还是一个主线之外的衍生作。2015年的《光环5》评价比较一般,希望343能带来一个翻身作。

除了新的《光环》游戏外,据说微软还会公布新的《细胞分裂》游戏。如果是真的,这意味着之前“微软拿下大量3A游戏独家宣传权”的传言,至少有一部分是真的。

2018年将是一个重启年。除了新的《战神》、新的《蝙蝠侠》外,我们还有望看到新的《光环》和《细胞分裂》游戏。《细胞分裂》最近一部游戏是2012年的《细胞分裂6:黑名单》。

最后,提醒下以上只是传言,可信度不是太高,不过作为玩家,我们还是希望微软能公布新的《光环》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