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界动向 坦克世界厂结盟新公司将推新多人游戏

时间:2018-04-20 16:39:17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以著名人气网游《坦克世界》闻名游戏圈的Wargaming社今天宣布,旗下分支部门《Wargaming Alliance》将和另一家老牌游戏厂《Mad Head Games》结成同盟,不久的未来将会有新的多人游戏问世,敬请期待吧。

业界动向 坦克世界厂结盟新公司将推新多人游戏

·《Mad Head Games》是一家于2011年设立的游戏工作室,以开发休闲解谜游戏文明业界,其制作的诸如《永恒传说》(Nevertales)系列解谜游戏以精美的画面、曲折的故事情节和巧妙的谜题设置等吸引了众多玩家粉丝,深受好评。

·Wargaming社表示此次与《Mad Head Games》的结盟将极大的优势互补,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多款新多人游戏,具体题材暂未公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业界动向 坦克世界厂结盟新公司将推新多人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